IMG_2366.JPG

HELLO~我是ELAINE~

今天要分享我最近買的一點點NYX的東西

其實這次我買NYX的東西都還不錯

價錢也是都超可愛

但發這篇文之前我上網查了一下

他們好像退出台灣了

但我在PLAZA TOKYO還有看到有賣他們的東西

我這次的東西都是上ASOS買的 

首先是唇膏的部分

IMG_2359.JPG

我買了兩支Soft Matte Lip Cream 

色號分別是#SAN PAULO 和 #CANNES

IMG_2361.JPG

#SAN PAULO 是偏桃紅色

#CANNES 是豆沙裸粉色

 

IMG_2364.JPG

桃色就是顯白

IMG_2358.JPG

裸粉色根本每個膚色都是用!

他們家的液態唇膏不會很稠

卻能很好的遮蓋唇色

市面上有些擦起來都太厚

這支霧面的效果很好 又不會有斑駁的感覺

必須要擁有的

再來是腮紅

IMG_2370[1].JPG

High Definition Blush

色號是#Tuscan

IMG_2362.JPG

粉質很細

IMG_2363.JPG

超級顯色!!!!

我試過用刷子上

不知道是我不會刷還怎樣

會變成皮卡丘

所以我後來都用手指

在粉上點幾下 再用拍的在臉上

 

IMG_2357.JPG

好的 ~

謝謝觀看~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NYX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laine 的頭像
    Elaine

    xoxo Elaine 很懶惰 | Elaine Cang

    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